超高校级の幸运A

马上就要上小学了,有点紧张

[点文/弓凛/金士]【求助】完全不知道怎么和现在的合作伙伴相处

☆于是弓凛金士合起来写了
☆原作属于型月,ooc属于我
☆严重ooc
☆私设如山,三线并进






【求助】完全不知道怎么和现在的合作伙伴相处

RT,因为关系一直很紧张,所以我十分苦恼,却不知道怎么改善关系。
№1 >>正义的伙伴


首杀!
№2 >>= =


不忍心吐槽lz的马甲,这种浓浓的中二气息
№3 >>= =


lz和合作伙伴为什么关系不好,这样的求助连怎么帮都无从下手
№4 >>= =


关系不好的那位就叫做A吧,我现在可以说是参加一场七人竞赛,同时这七个人还可以选择一名助手,毕竟只有一个人是没法赢得比赛的。我的助手是剑士,A是同学R的助手,因为我与R结盟了,所以双方之间的接触就多了起来,同时我也发现了R对我的敌意,总是挑刺不说,还抨击我的理想,甚至还暗自下过杀手。就算被A救过我也很讨厌他,我相信他也是一样的讨厌我,但是因为我们的互相厌恶却让R付出了一定的代价,我十分过意不去,R明明没有理由这么做,所以我想至少要从改善关系做起吧。拜托了各位。
№5 >>正义的伙伴


umm确实不太好呢,让R付出的什么代价?lz一定要好好补偿才行哦。搞好关系要从对方的喜好入手吧!
№6 >>= =


桥豆麻袋,下过杀手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麽?还是楼主的比喻?
№7 >>盲生你找到了华点


>>6 一个令咒,就是无论我们命令什么助手都要照做。
>>7 确实是这样

刚刚与A争夺厨房的使用权输了,可恶,下次我一定会赢的。
№8 >>正义的伙伴


突然对lz的这个活动燃起了兴趣x求扒更多!
№9 >>盲生你找到了华点


争夺厨房的使用权⊙﹏⊙lz一定是人妻力满满的女孩子!
№10 >>会做饭的女孩嫁我


lz竟然会为了没有做饭的机会苦恼!还和A争着做饭!求娶!
№11 >>10L情敌来战


无论做什么都要服从,脑补出了各种小段子!
№12 >>绝对服从什么的


隔壁料理版的表示看到楼主震惊了一下,lz是料理版的大神没错吧?!
№13 >>lz厨艺max


lz和A的厨艺哪个更好呢o(≧v≦)o
№14 >>lz嫁我!


抱歉,我和A都是男性,所以不能谈什么嫁人的问题
>>14 尽管很不想承认,但确实是A的厨艺更好一些,不过我一定会超越他的

多扒一些麽?在遇到A之前完全没法想象自己会在暗地里抱怨一个人呢,A总是说出一些十分气人的话呢,明明什么都不理解,却大言不惭的评论我的理想,说我的理想只是幻想无意义,不可能实现的,总之,我是不会放弃的,我相信我的理想总会有实现的那一天。
不过A也会有难得温柔的一面,尽管是对着R展现出来的,毕竟对着我可是一直带刺的。
№15 >>正义的伙伴


lz好认真QWQ被萌哭
№16 >>= =


lz的梦想是正义的伙伴麽。。想想还是理解不能,求解释
№17 >>盲生你找到了华点


随随便便就否认别人的理想太过分了,我觉得这个是A的错x顺便感觉A和R之间有什么yoooooo求扒一点他俩的事
№18 >>= =


抱歉,要吃饭了,晚上可能不会上线了,明天我会继续来说的。
№19 >>正义的伙伴


lz简直是软萌可爱还特别有礼貌,被萌哭!
№20 >>= =


其实我还是十分在意lz的理想问题,总会想到我暗恋的男神呢(=。=)
№21 >>盲生你找到了华点


盲生GN求扒OwOlz吃好哦~
№22 >>=0=


正义的使者,大概就是锄强扶弱吧x
№23 >>=A=


男神只要是别人拜托的事就会去做,总是在帮助别人,明明这样的人应该很受欢迎,但男神的朋友却少的可怜。男神被评论对人很冷漠,可是我觉得一直帮助别人怎么能算冷漠的人,甚至还被他帮助过的人嘲笑,男神也不去计较,一如既往的帮助别人,从来没有因为自己而怎么样。每次看到男神在忙别人的事情都特别心疼,男神你快醒醒,这些事他们自己就能做好,为自己着想一下吧!
№24 >>盲生你找到了华点


看着24L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哭,现在真的还有这样的人麽?确实很让人心疼,只知付出不求回报,不被他人理解QAQ
№25L >>= =


其实想想这样的人也很恐怖.....没有自己的欲望,怎么能称作人呢。
№26L >>= =

......
.........

>>24 为了守护人们的笑容,付出什么都是值得,帮助他人时自己也能收获到生存的愉快,我想他是这么想的吧
>>26 这样的评价有点想到A呢

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,总感觉事情越来越复杂了,A与R的合作关系破裂了,R正在一个人生着闷气。R还是十分关心A的,但是却每次都别扭的说我才没有担心这种家伙儿,到现在还没有来吃饭,果然是很在意这件事情。
№35 >>正义的伙伴


哦?比起担心我,难道你不应该先考虑处理一下某只金闪闪的问题麽?
№36 >>优雅


等等36L是R麽?!
№37 >>= =


我完全无法接受这种观念,但是我也没有立场去对男神说什么,总之,我还是希望男神做一个被守护的人。
№38 >>盲生你找到了华点


get到新人物金闪闪><!
№39 >>安慰了盲生GN


金闪闪?他在哪里?
№40 >>正义的伙伴


唔~就在客厅里和剑士对峙着,看起来马上要打起来了。
(捂嘴笑)顺便lz和金闪闪之间关系不一般唷
№41 >>优雅


总感觉,优雅GN在转移话题,可是我被,转移成功了!
№42 >>什么关系?


瞩目了他yooooo(你们谁还记得lz原本的目的)
№43 >>=0=


“本王就赐给你这个杂种作为王妃而称呼王的姓名的无上恩赐吧!”
↑你们懂
你们lz去劝架了大概一时半会回不来了呢
№44 >>优雅


王。。杂种。。金闪闪是中二麽?
№45 >>还记得,求助嘛


yoooo本以为是个普通的求助帖没想到会有如此发展!
№46 >>优雅GN我好奇你和A的关系


王妃yooo
№47 >>同好奇


你们为什么要忽视剑士啊(´Д`)!
№48 >>多扒一点!


我和A,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,只是没想到他会突然做出这样的选择,还蛮惊讶的,但是谁会担心他啊
№49 >>优雅


读出了傲娇的感觉(○` 3′○)那为什么还没吃饭呢!
№50 >>直球


总之那种混蛋随便他做什么,你们还要听金闪闪和lz的事情麽~
№51 >>优雅


被威胁成功QWQ求扒!
№52 >>= =


调整过来心情了o(≧v≦)o于是求扒金闪闪和lz
№53 >>盲生你找到了华点


感觉大概只有lz这种个性的人才受得了金闪闪,lz和金闪闪也可以算作幼驯染哦~刚开始金闪闪是觉得lz十分有趣,带着恶意接近lz的,然后就被lz的厨艺俘虏了,果然要抓住一个人先要抓住他的胃呢
№54 >>优雅

评论(11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