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校级の幸运A

马上就要上小学了,有点紧张

【818】那对在帮战的时候一起打本还帮拍装备的敌对帮主(2)

证明一下我没有坑。。。期中完了一定填QAQ








19L 鸡腿君

233为楼主点蜡!


20L 六翼大天使

槽点太多不知道该怎么吐槽←_←为楼主点蜡+2


21L 子夜歌

唯一的朋友什么的槽点也太多了吧!如果这都不算爱!


22L 真琴酱

这哪里是什么相爱相杀,分明就是心心相印(○` 3′○)


23L 再来一次二周目

lz每次都这么短小不幸福啊


24L 搜查员

自从lz问了帮主这个问题之后,就感觉帮主越来越肆无忌惮的和K一起行动(尽管帮主本来就没在意过)有点时候经常会看到帮主和K一起大战,一起挖宝,一起战场(这个是最不能忍的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),两个帮的关系其实有所缓和了[?]毕竟都是一个阵营的嘛(○` 3′○)

你以为到这里就HE了是不是,图样图破森啊。

K可是个标准的渣男啊←_←和两个女神纠缠不清就不说了,最后弄得我们帮主和女神A的追求者M(大概)打起了删号战o(╯□╰)o
女神A是我们服十分出名的女神,之前就有人为女神怒打过删号战,结果最后两个人双双删号,后脚就来了个M继续当女神的骑士,M的PVP也是拿过雕像的,我们帮主L玩的万花,本来就不怎么适合PVP,因为种种原因又没法拒绝这个删号战,最后结果其实我们都不知道,反正帮主和M也是双双删号。帮主删号了,结果是K接管了我们帮,原来的两个副帮也都退帮各自建了帮会和K对着干┑( ̄Д  ̄)┍
怎么样,感受到lz的爱意了吗~lz拒绝任何形式的谈人生!


25L 六翼大天使

lz放学别走,以为会是he我是多甜啊。


26L 子夜歌

还不到30L就BE了,LZ也是蛮拼的!


27L 誰与我共饮壶觞

。。这个发展,我貌似知道是谁了,lz打码太不专业了。


28L 食物君

L帮主的脑残粉在此_(:з)∠)_!


29L 搜查员

:-(本来还想8点之前的日常,既然要找楼主谈人生的话。。。
猜出来的请不要说出来好吗〒_〒自己知道就好啦!


30L 樱花🌸

感觉lz说的其中一个女神是我呢[笑]


31L 六翼大天使

30L是怎么个情况!!!卧槽卧槽!!那个打删号战的女神吗?![lz我们错了!求继续8!]


32L 神枪手

那个....我貌似知道楼主你是谁了,没想到竟然是一个帮的呢_(:з)∠)_!我也超崇拜帮主的,无法接受。


33L 再来一次二周目

突然冒出来好多知情人_(:з)∠)_


34L 搜查员

-30l 看ID我也猜到是谁_(:з)∠)_幸好不是A呢,被看到就死定了吧
-32l 我也知道你是谁啦@( ̄- ̄)@

关于删号战,非感情相关,lz只能这么说。
先去打个jjc,再次拜托别扒皮!


35L 桑桥

大概知道lz说的是谁了←_←同服表示有次jjc遇见过两人一起。



36L 再来一次二周目

35l求扒!



37L 樱花🌸

lz你知道L开过小号麽。


38L 六翼大天使

女神貌似带着很足的料!!求深扒啊!
35l小天使也扒一下!


39L 桑桥

有次我和基友22,然后进去之后发现是L和K.....顺便一提L还开着离经心法←_←我和基友都是pvp啊看到这个情况超级激动!说好的敌对帮会相爱相杀!然后我们就哇呀呀的冲上去了。。被虐的好惨(°ー°〃)两人配合超级默契,交什么技能简直是商量好了一样,已被闪瞎!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