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校级の幸运A

马上就要上小学了,有点紧张

[Fate/sn/弓凛/架空/短篇]梦境与现实


ooc
ooc
ooc


[Fate/sn]梦境与现实


那是不知名的地方,暗红色的天空,不停运转的巨大齿轮,以及连绵不断的剑丘。名为远坂凛的少女从未到达过这样的地方,随意的走动两步,还可以闻到铁锈的味道。



跳动的火焰在身边噼啪作响,远坂凛就这么毫无目的的走着——到处都是一样的景色,直到看到了一个高大如同骑士一般的男人的身影,就这么站立在剑丘之上,仿佛与周围合为一体。



远坂凛看着男人高大的身影,心里突然生出了信赖感。「如果他在这的话我是可以放心的吧」这样,这样想着,踏入了他所在的剑丘。



「Archer——」清脆的少女音回荡在这片寂静的空间上,男人像是听到了少女的召唤,蓦然回过头来。之后,视线中断,远坂凛并未看清他的长相,就这么陷入了黑暗之中。



「喵~」



软绵绵的猫叫声在耳边响起,远坂凛揉了揉眼睛,阳光已经顺着窗户照了进来,而那只一向准时叫人起床的猫果然趴在床边的小柜子上,慵懒的玩弄着尾巴。



「Emiya,早安,是饿了吗。」远坂凛伸手揉了下猫蓬松柔弱的毛,随后披上外套走向了厨房——这只猫的口味是非常挑剔的,刚捡回来的时候不知道重做了多少遍猫食才让它满意。



这只猫是凛在一个月捡回来的,棕色的皮毛,额前有一小撮白色,以及少见的钢色眼睛。初见时,瘦弱的小猫蜷缩在她的家门口,见到她并没有躲开,反而略显亲昵的摇了摇尾巴,于是它就这么在远坂家安家了。刚开始还是有一点抗拒的,凛之前是毫无照顾宠物的经验的,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只猫,竟如同着魔一样把他抱回了家,所幸的是Emiya十分乖巧,除了口味挑剔之外并没有需要她操心的地方,周围的人甚至总是打趣她说这猫不会是人变成的吧,说不定过几天就有人来报恩什么的。



想到这里远坂凛不禁微微一笑,真是的,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,思考过这件事的自己一定是笨蛋。



轻车熟路的给Emiya准备好食物,远坂凛也开始准备自己的事情了,吃着早饭,又想起了那个奇怪的梦——其实她梦见过很多次,那个如同骑士的男人,在梦里总是保护身处险境的她,那个和Emiya有些相象的男人。



「人怎么会和猫像啊,你这个笨蛋在想什么!」懊恼的为不着边际的幻想敲了自己的头,那边正在乖乖吃饭的Emiya好像知道什么一般,停止了进食,走到了凛的身边喵喵叫了几声。



「抱歉Emiya,我没有在叫你,等等——我要迟到了!」那张美丽的脸上浮现出了慌张的神色,几口吃完了早饭,然后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和鞋子站在了门口。而Emiya早就如同士兵一样坐在了门口,背影朝着凛。凛也像是认命一般开开门,带着Emiya去上班——上次她坚决的把它关在了家里,然后它可是一天没有理过她。



刚刚过了冬天,天气还是有点寒冷,但天空却也因此清澈。Emiya也像是感到了寒冷,把自己缩成了一团睡起了觉。



「真是的,这样还要跟出来。」小声抱怨着,但心里却还是十分开心的,毕竟有人关心自己的感觉并不错「啊啊你这个笨蛋怎么又把Emiya当人看了!」叹息了一声,这样的习惯可真是要改掉,凛这么想着。



明明已经到了上班高峰期,但路上却并不拥挤,甚至可以用有点空旷形容,像是想到什么,凛加快了步伐走向公司。



公司一个人都没有,挂在墙上的钟表告知远坂凛她早来了半个小时。为了早起,远坂凛将家里的闹钟和钟表都提前了一个半小时,但很可惜的是她自己却忘了这件事。



小心翼翼地将Emiya放到沙发上,凛释然一般坐在办公椅上,想着她最近做的梦。梦中的她还在国中时期,梦里的人物都是她的朋友,除了那个与她最为亲近的人,那个红色的骑士。



那个有些毒舌的家庭煮夫,每次都在最关键的时候只留给她一个背影,然后自己去面对那些危险的事情。无论表现的是多么冷血和不在意,但内里却是一个热血混蛋,一个总是让她担心的混蛋。远坂凛无法脱离这个梦,她总是下意识的代入那个经历完全无关的自己,所以,那朦胧的爱慕,也一点一点侵蚀入她的心脏。



喜欢上了一个「不存在」的人,并且是在短短的一个月内,这是远坂凛从未预料过的状况。但是想想又没什么好担心的,于是在左思右想之后,远坂凛决定欣然的接受这份奇怪的感情。



门外的脚步声拉回了思绪,走廊上一个穿着黑色外套的青年走来。青年也显然看到了远坂,向办公室方向露出一个微笑。



「哟,今天来的真早啊,远坂。」



「士郎你才是,今天来的真是早啊。」如果自己可以说是意外的话,卫宫士郎是没有理由来这么早的,不过凭借他一向的老好人,只怕又是受到什么拜托。



「啊,慎二拜托我修一下他办公室的电灯和暖炉,所以早来了。」果不其然,卫宫士郎略显羞赫的挠了挠头,远坂听到这个理由,也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



「喵!」两人一起把视线转向声音的来源,Emiya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来,炸着毛跳到士郎面前。



「这是远坂养的猫麽?」「是啊,Emiya不要对士郎这样。」Emiya这样僵持了一会,最终还是迈着猫步重回到沙发上,却一动不动的盯着凛和士郎。凛有些尴尬的对着士郎笑了笑,「抱歉了,士郎,Emiya平时很懂事,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这么凶。」



无论哪个线都是正义的伙伴的士郎对于自己的事都是不放在心上,摇了摇手表示无所谓,「没关系的远坂,那我先走了。」



「嗯,士郎再见。」告别了卫宫士郎,Emiya也没有了之前的咄咄逼人的气场,又安静的趴在沙发上睡着,远坂半蹲在沙发前,一下一下揉着Emiya的毛。「真是的,你怎么和archer一样啊,对士郎这么不友好。」Emiya卷了卷尾巴,微弱的喵了一声,接着便像熟睡了一般。



一天的工作很快便过去,再次回到家中准备好晚饭,空荡荡的房子在明亮的灯光下却更显寂寥。Emiya不再像从前那样固执的跟随着她的脚步,连她本人都不太适应。Emiya是远坂凛现在唯一的家人,尽管是只猫,却也尽到了家人的责任——给予温暖。



「今天一直在睡觉啊,明天去看看兽医吧。」心里这么想的远坂合上双眼,陷入了梦乡。而Emiya却悄悄跳到了床边,红色微粒发着光漂浮在空中,慢慢拼凑成那个梦中的红衣骑士,带着连他都没有察觉到的甜蜜的微笑,在远坂的额上印下一吻。


「晚安,凛。」



今天是个好梦呢——



红衣骑士的身影逐渐消失——



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








Emiya失踪了,凛问遍了周围的人,都没有见到它的身影。就如同突然出现一样,连消失也是突然的。



习惯性的准备好两份早餐,却发现直到自己吃完那里还是没有被吃的痕迹。



又变成自己一个人了啊,真是的,突然闯入我的生活,又突然失踪,真是个混蛋。等它回来可要好好教训一顿。



生活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,依然是每天三点一线,却被士郎指出最近有点消沉。



谁会因为一直猫消沉啊,心里这么想着,却还是忍不住的环顾四周可能会有猫躲藏的地方。



「远坂,听说搬来新邻居了哦,蛮帅的小伙呢。」隔壁的人笑着打招呼。



「是吗?多谢告之呢。」保持着淑女的形象,却不料不小心被高跟鞋崴了脚。气恼的半蹲,还想勉强的自己回家。



「大小姐,这样的话太勉强了,还是我来帮你吧。」



凛看着面前高大的身影,脑海中的身影不断重合,于是脱口而出,「Emiya你这个混蛋,竟然一声不说的给本小姐消失!」



Emiya轻笑了一下,蹲下去背起凛,「凛,我回来了。」



「不许再逃了哦!」



「是,master。」


夕阳无限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